狗鞋,買對了嗎?
 
 

替大毛小毛買狗鞋,
我想這是許多的把拔.馬麻蠻大頭的事。
要流行?還要漂湸(至上得上的了台面)?
還是~~
又不是天天穿,便宜就好?
 

話說一套好狗鞋,
流行不只是流行,
好穿、實穿、耐穿才是首選,不是嗎?
所以堅持一定要找到的心,
終於~
找到了一系列是加拿大大品牌的狗鞋款。


np-s (16)01.jpg

 

現在,我仍記得替我家毛孩子買過的第一套狗鞋,
是~什麼動機、什麼時候。
網購日製約末4腳1700元,價錢OK啦~~
但,卻沒考量到什麼材質和鞋款,
好家在尺寸合腳,哈哈哈~~(有做功課)

 

匆促下買了我兒子的第一套狗鞋。
兒子脾氣好,沒挑剔,
想想解決了兒子的啃腳潔癖壞習慣,
打心底好開心啊!
所以,更加的"疼惜"這狗鞋,
好抱歉唷!當時沒能把它給拍下來,
現在好像沒有什麼說服力吼.
不管了~現在就讓我用天馬行空的方式形容一下它的外型吧!

 

嗯~~
外形硬硬的合成皮面,
薄硬的塑膠鞋底, (目前巿面很多這種鞋款)
側邊有魔鬼粘黏可固定,
但鞋子似乎很容易鬆脫,
這點我很不高興,但還是忍了下來,
我若嫌氣它,怕兒子就不穿了。

 

下雨天不大能穿ㄟ,
因底部沒防滑, 很易滑倒,
但~還是穿了(不然我買它下來幹嘛),
這下可巧~
梅雨季到了,天天都碰到下雨。
兒子外出尿尿那天不給它穿上,
就這樣,只不到三個月的壽命,
它~'爆漿"了,
死相難看,慘不忍睹。
我拿出我的看家本領~~縫縫補補了三次,
天啊!
終究.....給我say bye-bye(好跳痛唷)~~

 

老實說當初失心瘋, 糊里糊塗的,
哎! 一個閃失讓我勤做了幾年的功課,(教訓呀)

 

ns (139).jpg

 

nr (45)01.jpg

 

ns 032.jpg     

 

光說一大堆這系列狗鞋有多好穿實在太牽強ㄋㄟ,
想了好久,好吧~
花點時間用影像的方式記錄下來,
這樣,比較有說服力吧!
不囉唆~~
趕快來分享以下PO的三部影片,(傷眼力呀,可能要用心看)
希望對初學或進階或還在茫茫然的把拔馬麻有些許的幫助, 參考唷!



NR~~

nr (27)01.jpg

 

 

 

NS~~

 10.07 (60).JPG


NH~~

10.07 (66)01.jpg

 



歡迎有經驗的把拔馬麻上來聊聊, 分享毛孩子們穿鞋的趣事~~~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