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狗狗的四季涼鞋~~

讓寶貝趴趴走有一個清爽的夏天

我想很多人在夏天都有一雙以上的涼鞋吧!炎夏裡要從頭清涼到腳,涼鞋自然成為夏天裡不可或缺的受

寵商品。能讓腳指頭開口笑,一整天在外面透氣做日光浴的感覺是不是很蘇服啊!舒服到~~有種擋不住

的感覺“爽”吔! 是啊~~穿涼鞋不止讓我們會有爽快感,再想想對於腳底有毛的狗狗來說是不是也是一

種福利ㄋㄟ!

0731 07701.jpg  

 

怎說呢~~一般大型長毛狗狗的腳底是牠們的排汗系統,炎炎夏日對牠們來說就有如一個大烤箱。牠們熱

到毛髮都可剃光了,走在那馬路上這腳底可是又是一大考驗~~腳底的三溫暖可是不好受的唷! 想到

我兒子以前每逢夏天一到腳底龜裂又流血的情形,可花了我好長一段時間每天耐心的敷藥才把它給治好

的。這麼多年來我是深受其感呀!所以說作娘的我也算是受害者囉!慈母心又作祟不想想辦法怎麼行呢

~~

0731 02501.jpg 

 

自從國外網購了這款涼鞋,真給我省卻了很多的麻煩。比如說~~帶狗狗近距離的散步,或是平常一急著

要外出時,我呀隨手拎起便輕而易舉就可幫狗狗套上,我覺得那是太方便不過了。(千萬別誤會,這...不

是廣告)這款涼鞋可說是我兒子的方便鞋,穿脫簡單方便而且省時又省力,實在是太~方~便啦!真要給它

來個掌聲~~  所以不和大家來分享實在個人覺得太可惜了。

以下1~3張照片是示範穿鞋的,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的簡單呢!  PS~~記得要固定一段時間幫狗兒剪指

甲免得指甲長到露在外頭羞羞臉唷;

DSC0491501.jpg 

 

另外~魔鬼氈的清理部份是頂重要的。若卡了很多毛在上面會變得沒粘性,涼鞋自然很容易鬆脫的,可順

便在清洗鞋子的時候清理一下(懶人作法~~可用牙線棒尖銳處挑出毛

來)。

DSC0491601.jpg

 

只要保養得當是可以穿很久的,花大錢還不見得買得到好穿的鞋款唷!

DSC0491901.jpg

 

大好天氣怎能躲在家裡當宅男呢?趕緊穿上涼鞋散步去囉~~看這ni 兒走起路來還有模有樣的。

DSC0019901.jpg

 

這款涼鞋外型上除了強調玩色彩的織帶搭配外,加上使用魔鬼氈的便利設計,乍看下好像沒什麼再特別

的設計嘛,ㄟ~~仔細一瞧這學問可大著呢~~特別的就在那鞋墊上。(哈.哈.哈~下面那張照片看到沒)。

別小看它這可是經過狗狗腳體功學立體設計的,不然一雙(四隻腳)還賣得那麼貴幹麼(含國際運費就要2

張多的小朋友)~~但是,告訴各位狗大們一旦使用過後你會覺得那是值回票價的。因這鞋鞋我兒子可穿了

有5年之久(天天穿唷,看看照片就知道)頂多鞋子會開口笑我就用那三秒膠給它黏了起來,魔鬼氈沒粘性

了我就給它補強。所以大體上相當耐穿的! 大概操下去的壽命還可以再使用個幾年吧!(不景氣嘛省點

囉!實在怕穿壞後買不到了)

 

0731 11601.jpg

 

 

0731 091001.jpg

 

淺色調比較適合中.小型犬穿,而大型犬我會建議選擇深色系的,穿起來會感覺可愛不會有笨拙樣。

 

 0731 10801.jpg

 

Armani 對於不同的鞋款已有多年上手的經驗,動作擺出來自然大方又隨性~~

 

 DSC0251601.jpg

 

我還是覺得Ni兒穿藍調的那雙較好看,你們覺得呢?

 

 DSC0880201.jpg

 

狗大家長們可能會認為涼鞋的機能使用性不高,可是個人覺得台灣近幾年受氣候變遷的影響,天氣變得

不太穏定十而冷熱又十而潮濕。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是代步鞋。鞋底還蠻厚實的,狗狗穿在大馬路上或

有些許有積水處大致上都蠻ok的,你們也知道涼鞋最大的功效是求方便舒適,而狗狗除了這些還能隔髒

隔熱,可避免腳掌受大地的煎熬~~可說使用機率蠻高的!

 

DSC0445801.jpg

 

這款涼鞋有四色,當初覺得蠻Q都各訂購了一套(四隻腳)。特別先挑了藍色調(看起來很man)給Armani

(狗兒)試穿, 牠的處女秀就穿的竟能行走自如,我媽說牠是天生的狗模,就這樣一穿就穿到現在。每天

穿去散步真像個老痞!(歹勢,自己吽落)

 

 

 0803 04001.jpg

DSC0880801.jpg

 

對了,只顧著咱家的狗兒穿得如此上手,似乎忽略了還沒入手或是新手的狗大家長們,隠約中聽到你們

的疑問聲~~好穿嗎?穿得習慣嗎?會不會亂咬......諸如此類的問題。可能我比較幸運,令我苦腦的經驗

沒碰過,現在只要一出門牠們就知道要穿鞋鞋。哎~~只能套一句不負責任的話「穿習慣就好了」見笑~

請見諒~

 

 DSC0877501.jpg

 

Bally 是個無厘頭的孩子,但外出卻變得蠻有主見的~~堅決要穿氣墊鞋(髖關節保護專用鞋)。所以這雙

拍完照後就這樣被冷凍起來了。

 

DSC0877401.jpg

 

別擔心清洗的問題~~鞋鞋髒了直接用洗衣精泡洗(懶惰的話隔天再洗也可),若沾到污漬可用開花的壞牙

刷沾肥皂刷洗,再放置通風處曬乾即可。有夠easy~~

是不是流行的鞋款,哈哈~~我並不在意啦!就算只要基本款實穿才是最佳尚選了~~對吧!不過為了滿足

狗大家長們的好奇心下次會介紹多款狗狗的潮款涼鞋,讓大家上來聊聊交換一些心得~~敬請期待唷 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